黄少天式话唠

桥11

依然OOC

新学期开始后,生活似乎也没什么改变,平静到无聊。
大约过了一个月,突然有一天,黄少天满脸兴奋的告诉夏安乔,蓝雨的队长让他去蓝雨试训。夏安乔很替他高兴,她知道黄少天有多爱荣耀,况且,以他的成绩,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出路。黄少天的父母很开明,对他的决定表示了支持。
于是,他们一群狐朋狗友约好了要给黄少天办一个送别宴会。
周六的晚上,夏安乔如约赴宴,主角黄少天姗姗来迟——今天是黄少天第一天去蓝雨。
一顿饭照常吃的热闹无比,黄少天充分发挥了他的特长,给大家从他是怎么抢蓝雨的boss,又是怎么被蓝雨的队长看上了讲到了今天刚认识的蓝雨的新人,蓝雨的食堂特别好吃……夏安乔对于黄少天口中的“那个老鬼”很是好奇,且不难听出黄少天对他其实很是尊敬,她暗暗想着,改天去问问表哥。
晚饭快结束的时候才像是进入了正题,露出些依依不舍的气氛,半醉的徐子越举起半杯酒冲着黄少天,“黄少,以后见面就少了,你以后成名了,可不能忘了兄弟们啊!”
“对对对!那话怎么说来着,你要是富贵了,别忘了我们!”
“去去去!有没有文化,那叫‘苟富贵,勿相忘’!”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了自己对黄少天的不舍,以及表示了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你决不能忘记我们!
黄少天一一应下,幸好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不然黄少天必然要被他们灌的烂醉。
散伙后,大家各自回家。夏安乔喝了不少酒,晚风一吹也清醒了不少,所幸这里离家不远,夏安乔打算走回去,也正好醒醒酒。黄少天却拉住了她,“你今天喝了不少,我送你吧。”夏安乔没有拒绝。
两人并肩走着,黄少天找着话题和夏安乔聊天,夏安乔却兴致缺缺,只简单的应和。路过一个广场时,黄少天停下了脚步,夏安乔疑惑的回头看他。
“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黄少天先开了口
夏安乔一愣,她差点忘了黄少天是多敏锐的人了,“也没有,就是想着以后没有人给我买早饭了。”
黄少天轻笑,“只是没有早饭吗?”
夏安乔抬头看他,黄少天似乎有些微的紧张,“乔乔,除了舍不得早饭,你就没什么其它的想对我说的吗?”
夏安乔低下头,有点不敢看他,他知道了吧,他会做什么反应呢……
“乔乔,你看着我,”黄少天温柔的声音让夏安乔心口一颤,不由抬头,对上一双明亮的眸子,瞬间心跳就失了控,“乔乔,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夏安乔愣在原地,黄少天表白的声音恍若隔世,“乔乔?”夏安乔回过神,颤着声问道,“你刚说什么?”
黄少天心底一片柔软,忍不住伸手抚上她的头发,“我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夏安乔对上他的眼,那里倒映着她的样子,真好,他的眼睛里现在只有她,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好啊,黄少天,我也喜欢你”夏安乔主动靠到他的怀里,黄少天伸手环住她,嘴角洋溢的喜悦完全不加掩饰。
自从夏安乔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夏安乔每天就多了一项日常活动——跟黄少天煲电话粥,黄少天每天训练遇到的趣事都会跟她讲,班里有什么事她也会告诉黄少天。两人平时各忙各的,黄少天休息的时候会去学校看夏安乔,夏安乔休息的时候也会去蓝雨训练营看他,两人一起休息时也会出去约会。
他们俩在一起第一个知道的人是林诺——他俩从电影院出来时正好碰到了林诺和她闺蜜。林诺告诉了詹卿文,于是大家都知道了,都起哄让黄少天请客。
吃饭的时候,大家照常起哄,不过这次起哄的对象从詹卿文林诺变成了黄少天和夏安乔。
“黄少!没想到啊没想到!第二个背叛组织的竟然是你!”
“就是,竟然还搞定的是我们班长女神!”
“哈哈,那是我有魅力啊!对吧,乔乔!”黄少天一手揽过夏安乔,得意的笑。于是收获了一大堆白眼。

下章回忆结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