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式话唠

桥15

依然OOC

夏安乔知道叶修退役的时候在长沙出差,是苏音打电话来问她为什么叶神退役她才知道。嘉世的微博下铺天盖地的都是挽留的话,夏安乔无心去看,打电话给苏沐橙。
“乔乔?”
“沐橙,修哥他……”
“他还会回来的。”
“啊?”
苏沐橙将前因后果跟夏安乔说了一遍,夏安乔沉默了。以前去杭州的时候她是见过陶轩的,那时候建立嘉世他也是怀抱理想的,只是人总是不满足的,对金钱的欲望改变了他。夏安乔说不上他对或不对,只能说他是个商人。至于叶修,夏安乔相信,只要是他想做的,一定可以。他既然跟沐橙承诺会回来,那就一定会回来。
黄少天帮叶修打完副本,就来找了夏安乔吐槽。
“你说我堂堂一个剑圣,去给他打这么一个小副本!他还不给夜宵!”
夏安乔笑着喂了他一口蛋糕,“不是给你一包榨菜了?”
“乔乔,”黄少天幽怨的看着她。
“好了好了,你现在多吃点呗”说着又给他喂了一口蛋糕。
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搂着夏安乔,“不过,他那个武器很奇怪”
“奇怪?什么奇怪?”
“他那武器像是专门为散人做的,包括了各种职业,切换很快。”
“是千机伞吧,我听姐姐说过”
“咦,你知道?”
“听过,我跟你说过沐橙的哥哥吧,沐秋哥,那就是他做的”
“好厉害”黄少天由衷的感叹,“能做出这么一把武器的人一定是天才”
“沐秋哥本来就是天才”
夏安乔再见到叶修,是过了年之后。
夏安乔到兴欣网吧的时候,果然看到叶修正在打荣耀。陈果第一个看到夏安乔:“你好,上网吗?”
“我找他”夏安乔指了指那边专注的叶修
“额,你认识他?”
“他是我哥”
陈果一愣,这叶修,哪儿又冒出一个妹妹?不过她还是走过去摘了叶修的耳机,“有人找你”
叶修往门口瞥了一眼,看到夏安乔的时候挑了挑眉,对游戏里招呼了一声,掐了烟,就退出了游戏。
“一个人来的?”
“不然呢?”
“少天没跟你来?”
“今天蓝雨打皇风,在北京呢”
“哦,所以你是专门来看我的?”
“是顺便”
“好吧,顺便”
陈果忍不住问道:“真是你妹?”
叶修似乎才想起来陈果在场,给夏安乔介绍道:“忘了介绍了,我们老板,陈果”而后又回头跟陈果介绍“我表妹,夏安乔”
“你好”夏安乔伸出手跟陈果握了握。
“那,你们聊,我不打扰你们了”陈果说完就离开了。
“吃饭了吗?”
“没”
“走吧,请你吃饭”
两人找了一家小餐馆,边吃边聊。
“你现在就在网吧?”
“网吧不好吗,多适合我”
“那倒是”夏安乔轻笑,“我听沐橙说,你是打算自己重组一个战队?”
“有这想法”
“你也真敢啊,退役一年,你就不怕状态下滑?”
“呵,哥是谁,怎么可能!”叶修随手夹起一块肉往自己嘴里送,“你呢?打算留在广州了?”
“嗯,暂时是这么打算的”夏安乔制止了他拿烟的动作,“别在我面前抽烟”
“行行行,不抽”叶修没了烟,只能吃菜
“重组战队的话,你是打算打挑战赛?”
“是啊,没钱嘛”
“那等你回联盟都27了吧”
“哟,对哥这么有信心啊,就知道我能回联盟了?”
“谦虚什么呀,挑战赛都打不赢,你也别混了”
叶修笑着给自己倒了一杯饮料,“行了,我有分寸,你不用担心我”
“我担心你干嘛,嫌自己头疼的事情不够多吗”
叶修笑了笑,也没拆穿她的口是心非
“对了,”夏安乔想起自己来的本意,从包里拿出一本笔记本,“姐姐给你的,是她研究千机伞的资料,她说你可能用得着”
叶修接过,随手翻了两页,面露惊喜之色,“帮了大忙了,替我谢谢安洁”
第八赛季夏休期真是个热闹的假期,许多意料之内或意料之外的的转会层出不穷,而嘉世出局,肖时钦却转会嘉世的消息着实让夏安乔为叶修捏了把汗,他怕是也很头疼吧。
黄少天倒是很幸灾乐祸“让老叶头疼去吧,哈哈哈,叶秋对战嘉世,肯定很精彩啊!”
挑战赛的决赛夏安乔也去到了现场,孙翔退出游戏的那一刻,夏安乔长舒了一口气,“赢了”夏安乔给黄少天只发了两个字。
“看吧,我就说老叶可以的吧,何况还有魏老大,现在你放心了吧”
夏安乔笑了笑,“嗯,放心了”
黄少天的消息没再回过来,不知是不是在训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