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式话唠

桥14

依然OOC

夏安乔毕业以后在广州找了份工作,依然住在外婆留下的老房子里。本来大姨是想让她回北京的,她说留下来陪男朋友,大姨也就没说什么了,只说让她改天带男朋友回去看看,夏安乔笑着应是。夏安洁自然是知道她男朋友是谁的,也说要“见”他一面。
夏安乔在接到夏安洁的电话之前一直以为她说要见面是指她带黄少天去北京,没想到夏安洁竟然自己跑到了广州,还已经在机场了。
接到电话的时候,夏安乔正和黄少天在吃饭,接完电话自是顾不得吃饭,赶紧拉着黄少天去了机场。
去的路上黄少天有点紧张,她这个姐姐他是知道的,强势,独立,毒舌,十分的不好惹,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满意自己。但当黄少天见到夏安洁的时候,内心却充满了惊讶,她的眼睛……
夏安乔一心只想着夏安洁,看到黄少天错愕的表情才想起来自己忘记告诉黄少天姐姐的事情了,只好拽了拽他的衣袖,轻声道:“我回去跟你解释。”黄少天点点头,也没多问。
“姐!”夏安洁听到夏安乔的声音,转过身来。夏安乔忙上前扶住她,“你怎么一个人过来了?”
“我是瞎了,又不是傻了,自己一个人出门丢不了”
夏安乔皱了皱眉,没跟她争辩,“大姨知道你来广州了吗?”
“知道啊,秋哥送我去的机场”
“那就好,走吧,先回去,哦,对了,这是少天,我男朋友”
“姐姐好,我是黄少天,乔乔的男朋友”被忽略的黄少天总算找到机会说话了
“恩,我知道你,那个很吵的剑客”
“……”黄少天亲身体会了一把夏安洁的毒舌,“姐姐也关注荣耀?”
“我姐以前也是职业选手。”夏安乔一边扶着夏安洁往外走,一边跟黄少天解释。
“诶?我怎么不知道,哪个战队啊?”
“国外的战队”
“……”
黄少天将姐妹俩送回了家,就回了蓝雨。
夏安乔给夏安洁拿了一床新的被子床单,给她铺好了床,又拿出新的洗漱用具,整齐的摆好。
“姐,东西我都放好了,你今天挺累的吧,洗漱睡觉吧。”
“不急,乔乔,你坐过来。”夏安洁拍了拍自己身材的位置。
夏安乔坐了过去,“怎么了?”
“乔乔,夏梓枫前两天来找我了”
夏安乔一愣,差点没反应过来夏梓枫是谁,随即皱了皱眉,“他找你做什么?”
“他说,老头子身体不行了,让我们回去看看他,你的意思呢?”夏安洁说的漫不经心
“身体不行?什么问题?”
“我没问,”夏安洁摆弄着手机随口说道,“你要是想去看他,就去看吧,万一是什么绝症呢”
“你不打算去?”
“不去,他自己选的路他自己负责,我早说了,老死不相往来,他爱怎么样怎么样,都跟我无关”
夏安乔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是自己的父亲,她不相信夏安洁一点都不担心,不过是嘴硬罢了。
“这些事以后再说吧,你先去洗漱吧”说罢,夏安乔扶着夏安洁去卫生间洗漱。
夏安洁在广州住了一周,夏安乔除了上班都陪在她身边,黄少天有空也会来给她们姐妹当司机,陪她们出去玩,顺便在姐姐那里刷刷好感度。
送完夏安洁回去后,黄少天总算有机会问出好奇了几天的问题“乔乔,姐姐的眼睛是……”
夏安乔愣了愣,斟酌了一下才开口:“你记得……我们分手之前,吵了一架?”黄少天点了点头,不知夏安乔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件事。
“就是那天,外婆去世了,心梗”
黄少天微愣,他不知道还有这一出。
“姐姐为了回来外婆的葬礼,出了车祸,伤了眼睛”
黄少天心疼的抱住夏安乔,轻抚她的背,轻声安慰着“没事了,乖,乔乔,都过去了”
“我那时候真的很累,我特别希望你陪着我”
“都是我不好,对不起乔乔,对不起”黄少天轻吻着夏安乔的发丝,无比后悔没有在她最难过的时候陪在她身边。
“没有,你没有错,你什么都不知道,是我太任性了”眼泪打湿了黄少天的衣服,微热的温度却灼的黄少天的心生疼,伸手将她抱得更紧一些,“不管是谁的错,现在都过去了,没事了,以后我都会陪着你的,好不好?乖,别哭了啊宝贝。”
夏安乔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决了堤般往外涌,仿佛要讲这些年的委屈和后悔一起发泄出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