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式话唠

桥13

职业选手们来打个酱油
秀个恩爱
依然OOC

自从夏安乔重新和黄少天在一起以后,宿舍的三只单身狗每天都能闻到夏安乔浑身散发的恋爱的酸臭味,期末都能天天煲两个小时的电话粥。期间,黄少天请夏安乔的室友们吃了一顿饭,差点没把许悦激动到哭。应陈米尔的请求,黄少天把喻文州也一起叫来了,于是一顿饭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了,那三只都在偶像面前装淑女,夏安乔哭笑不得。
暑假的时候,黄少天依约带着夏安乔去巴厘岛玩了,黄少天忍不住在空间和朋友圈发了照片秀恩爱,闪瞎了联盟一堆单身狗。于是职业选手群里炸了
百花缭乱:[照片]@夜雨声烦 你女朋友?!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涛落沙明:前辈别问了
百花缭乱:所以是真的?!黄少天脱单了?!
沐雨橙风:此处应该@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
涛落沙明:???
风城烟雨:???
生灵灭:???
鬼迷神疑:???
唐三打:???
……
索克萨尔:???
枪林弹雨:咦,连队长也不知道为什么女神@了叶神吗?
一叶之秋:怎么了?沐橙@我干嘛?
沐雨橙风:[照片][照片][照片]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出来!哥要跟你好好聊聊!
鬼迷神疑:什么发展?
涛落沙明:像是见家长?
百花缭乱:认识的?
风城烟雨:叶秋你认识这女生?沐橙你也认识?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他不在,别@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乔乔?
夜雨声烦:嗯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他人呢?
夜雨声烦:我饿了,他去买宵夜了,没带手机
沐雨橙风:你们不是在巴厘岛?
夜雨声烦:是啊
沐雨橙风:他一个人?黄少的英语……
夜雨声烦:哦,对,我忘了,行了,我去找他,闪了,别@了,烦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完全看不懂的我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我也……
无浪:前辈和黄少女朋友是什么关系啊?
逢山鬼泣:我错过了什么?
沐雨橙风:全世界
逢山鬼泣:[惊恐]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快来解释
沐雨橙风:啊,乔乔是叶秋的表妹啊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枪林弹雨:!!!
锋芒慧剑:!!!
……
鬼迷神疑:!!!
逢山鬼泣:乔乔是谁?
沐雨橙风:黄少天女朋友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刷什么感叹号,都不用训练啊!
无浪:前辈,现在是夏休期
一叶之秋:小江啊,夏休期也不能放松啊
枪林弹雨:队长,你也不知道啊@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百花缭乱:哟,买夜宵回来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
沐雨橙风:我来搞事@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苏妹子,我们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你有必要这么对我吗!
一叶之秋:来,我们聊聊!
夜雨声烦:聊就聊!本剑圣会怕你!来pkpkpk!
一叶之秋:呵
一叶之秋:没人教你要讨好大舅子吗
夜雨声烦:……
鬼迷神疑:神奇的亲戚关系
……
当然,职业群里的这些闹腾完全没有影响黄少天和夏安乔的假期,两人在巴厘岛玩了半个月。回国的时候,夏安乔感觉自己整个黑了一个度。
第七赛季很快开始,夏安乔也升入大四,开始了实习。日子与之前也没什么不一样,打打电话,有空约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