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式话唠

桥12

依然OOC

“然后呢,你们后来又是为什么分手了?”八卦达人陈米尔锲而不舍地追问。
夏安乔看了眼手表,又拿过水杯喝了口水。为什么分手,夏安乔知道绕不过这个问题,头疼的揉了揉眉心,“第三赛季夏休期的时候,我们因为……因为什么我也不记得,反正吵了一架。我心情不好,出去散步,回来的时候,邻居告诉我,外婆突然晕倒,送医院了。”夏安乔停住话音,面色苍白,三人面面相觑,“乔乔,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
“我没事”夏安乔摆了摆手,“这些事我没对别人提起过,压着压着都不太敢碰了”夏安乔苦笑,缓了缓,才接着开口,“外婆是心梗,没救过来,”声音似有哽咽,“医生说是发现的晚了,错过了最好的抢救时间。我……我挺自责的,要是我陪着外婆,或许就没有这样的事了。”许悦拍了拍她的肩,夏安乔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接着说,“后来,姐姐为了……为了回来看外婆,开车的时候出了车祸,伤了眼睛,看不见了”夏安乔终于忍不住落下泪,将脸埋入双手间。三人轮流安慰着她,都有些后悔,不该提起这些事。
那些事情,现在想来都觉得难受,何况是那时刚高三毕业的夏安乔。亲人接连的出事让夏安乔几近崩溃,可偏偏黄少天什么都不知道,夏安乔周旋两边,一边不想让黄少天为她担心,一边又怨黄少天不能陪在自己身边,是真的很累。这些积累的负面情绪,终于在有一天爆发出来,她跟黄少天提了分手,黄少天当然不同意,她决绝的挂了电话,没再理他。黄少天打了很多通电话,发了短信,发了QQ,找了同学,能用的方法他都试过了,夏安乔都没有半点回应。
冷静下来之后,夏安乔就后悔了,其实黄少天有什么错呢,是她自己什么都没跟他说,可是是她提的分手,她又拉不下脸复合,才一拖三年。
讲完这故事的时候已是下午两点多了,夏安乔的眼睛因为哭过有些肿,陈米尔贴心的去医务室帮她要了两个冰袋。
五点的时候,夏安乔准时到了学校东门,果然看到戴着墨镜倚在车边的黄少天。黄少天看到她,跟她挥了挥手。夏安乔快步走过去,坐进车里,黄少天也上了车。
“等很久了吗”
“没有啊,等你嘛,等多久都可以的,而且你从来不迟到的啊!”
夏安乔笑了笑,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真会说话,奖励你的”
黄少天摸了摸被亲的地方,嘴角愉悦的上扬,“宝贝,虽然我很喜欢你亲我,不过最好不要是在马路上,尤其是我在开车的时候,万一出车祸就不好了”
夏安乔翻了个白眼,嘴里嘟囔“假正经”,黄少天脸上的笑容更加放肆,趁着等红灯的时候,凑过去亲了一下夏安乔的双唇,一触即分,却又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巧克力味的口红,你不会忍不住吃掉吗?”
夏安乔抬手打他,这人,真是越发的不正经了。
“到了,下车吧,你先进去,我去停车。”
夏安乔没想到黄少天竟然带她来了他第一次请她吃饭的地方,心里暗骂了一句“心机boy”。夏安乔要了一个包间,没一会儿,黄少天就进来了,在夏安乔身边坐下,夏安乔顺手把菜单递给他,“怎么想到来这里?”
黄少天接过菜单,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怎么了,不喜欢这家啊?”
“没有”
黄少天点了几个夏安乔爱吃的菜,回头看她“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夏安乔诡异一笑,黄少天突然觉得背后一凉,“再要一个白灼秋葵”
“乔乔……”黄少天一脸无奈
夏安乔示意服务员可以了,然后回头看黄少天“不是念旧嘛,不如还原一下当时点的菜啊”
黄少天总算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唉,算了,毕竟是自己选的女朋友。
“你们下赛季什么时候开始训练?”
“还早呢,怎么了?”
“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夏安乔早就想和黄少天出去旅游了,可惜那时高中,黄少天也没有正式出道,两人都没什么时间,现在就不一样了。
“好啊”黄少天自然表示十二万分的支持,“你想去哪儿,国内?国外?”
“去巴厘岛怎么样?”
“乔乔,你这是要跟我去度蜜月吗?”黄少天笑着调侃,夏安乔瞪他一眼,“你不去我找室友了!”
“去去去,谁说不去的,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你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黄少天忙表真心
“真的?”
“真的”夏安乔嘴角的笑容让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过这种送命题还是得毫不犹豫的应下。
夏安乔夹起一块刚送上来的秋葵,递到黄少天嘴边,“少天,啊”
黄少天僵在原地,苦笑道“乔乔,宝贝,祖宗,小公举,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就大人有大量,放过小人吧!”
“不行哦少天,你不是说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吗,不是骗我的吧!”
黄少天苦笑更甚,“乔乔,真的要吃啊?”
夏安乔点了点头,黄少天认命般的闭上眼睛,张开了嘴。夏安乔看着他这副仿佛要上刑场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收回筷子,把秋葵扔进自己嘴里。黄少天听到笑声才缓缓睁开眼睛,一把把夏安乔搂进怀里,“小坏蛋,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开心啊!”
黄少天也忍不住笑起来,轻轻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你开心就好,本剑圣就为你牺牲牺牲吧!”
“还本剑圣,给你厉害坏了!”
“怎么!我还当不上一句剑圣了!”黄少天伸手挠她腰间的痒痒肉
“当得上当得上!我们少天可是最厉害的剑客”夏安乔一边笑着躲,一边夸他求饶

下章职业选手们出来打个酱油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